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巡店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30元/次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20-04-23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协助巡店,进行产品陈列、价格、品类巡视,店面及店员情况进行上传,可长期合作。20-25元/店,时间自由,可自行安排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古方红糖是怎样一家公司:一、企业规模1.黔西南古方红糖有限责任公司(简称古方红糖)成立于2009年,总部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兴义市坪东工业园,是全国近300家制糖企业中 一家传统红糖生产企业,旗下拥有古方、古方红、古红等多个品牌;2.目前入驻国内5000余家商超,在天猫、淘宝、京东、唯品会4大电商平台连续8年红糖类目销量冠军;已经成长为传统红糖当之无愧的龙头品牌;3.公司从2009年的销售额3400元到2017年底销售额达1.5个亿,8年时间每年都在以30-50%的速度飞速前进;4.历经9年飞速发展,今天的古方红糖已经成功改变了中国 喝红糖的历史,正本清源,把真正的红糖带到了中国市场,成为引领中国糖业走向产业升级之路的 。二、发展空间1.古方公司的用人文化:能者上、平者让、庸者下,只要你有能力,我们会为你提供足够大的发展和晋升空间,入司1年即可挑战公司中层管理岗位,年薪10-20万。2.公司执行大区、部门自治管理,作为管理者你完全可以把团队当成自己的小公司一样去运营,公司还会提供各种支持,何乐而不为呢?三、古方值得选择的几大亮点1.公司销售部门执行无责底薪+提成;文职部门底薪+项目奖金的薪酬核算体系;2.对于销售业绩特别出色的销售精英,公司将奖励出国旅游;3.每逢节假日公司会安排带薪假期,另外还有惊喜福利发放;4.公司会不定期组织团建活动,增加团队归属感,提升团队合作意识;5.每逢半年会,公司会组织不同类型的团队活动,爱好运动的你不容错过;年底还会举行大型年会盛宴等待你的光顾;6.7.5小时工作制,比白领工作时间还少半小时,周天固定单休无值班,不提倡加班;7.古方掌柜讲过,每月10号必须准时给员工发工资,10号周天就9号发,是不是很美?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黔西南古方红糖有限责任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黔西南古方红糖有限责任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王连升
  • 注册资本:10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522301692741175
  • 成立时间:2009-05-27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南盘江镇南龙村
  • 经营范围:
  • 所属行业:快速消费品(食品/饮料等)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7年286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