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酯纤维填充吸音棉,隔音减震垫,施工家庭影院等场所的隔音,吸音,减震

2024-02-10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别墅改造加固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保定家装工装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运河 -  八中  - 沧州西站
2级青铜商家

辉煌建筑装饰

会员2年 营业执照认证
21个月
加入58
67273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1录音棚装修、家庭墙面及顶面隔音处理 琴房装修、鼓房装修、录课室装修、隔音墙、吸音墙、声学设计装修,装饰,施工。2.家庭影院装修、消音室装修、隔音室装修、混响室设计装饰。3体育馆、会议室、报告厅、会议室、建筑声学设计,施工,装修。4各类机械设备噪音声治理工程.包括各类机房噪音处理,及隔音屏障等环境噪声工程的设计施工。5隔音门、吊顶隔音、地面隔音、墙面隔音等设计装修。6声学材料销售,大量批发,隔音粘,聚酯纤维棉,聚酯纤维吸音板.木制吸音板等吸音隔音材料。

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聚酯纤维填充吸音棉,隔音减震垫,施工家庭影院等场所的隔音,吸音,减震
2024-02-10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